萬達曾茂軍 併購打天下

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,

桃園紙箱

,萬達文化集團高級副總裁、萬達電影總裁曾茂軍表示,

自立支援

,希望把傳奇變成萬達在美國的點,

電動機車補助

,將來能夠透過傳奇去影響到好萊塢,

網站廣告

,把美國電影工業,

台北景點

,美國的人才和中國大陸的市場結合,

台中景點推薦

,從電影擴展到主題公園、衍生品。澎派新聞報導,

排隊店

,曾茂軍在「中國影視領袖峰會」上,回顧和總結萬達併購美國傳奇影業的經歷。他表示,去年萬達和傳奇併購後,從魔獸開始發布三部電影,都取得超過10億元的票房,魔獸接近人民幣15億票房,長城人民幣11.7億,金剛也差不多是這個票房。曾茂軍說,「好萊塢的公司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在大陸連續上映的三部電影,超過人民幣10億的,包括迪士尼。」曾茂軍把萬達併購傳奇影業,比喻成迪士尼以40.5億美元對盧卡斯影業的收購,盧卡斯影業擁有的最具價值資產就是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電影,在併入迪士尼後,星際大戰的一系列角色被注入到迪士尼的文化產業鏈中,迪士尼樂園增加星戰場景,各式各樣的衍生品層出不窮吸金無數,而曾茂軍希望複製這筆收購的成功。他認為,萬達在電影行業裡面擁有全產業鏈,如果僅僅買內容來講是貴了,但萬達有主題公園,未來萬達產業鏈布局還有遊戲,傳奇影業這些IP(智慧財產權)和萬達其它的生態的結合一定是會很好。搜狐財經報導,曾茂軍指出,企業發展到一定階段,併購是必須要走的路,一方面可以擴大市占,另一方面可以快速進入一些沒有走過的領域,例如2015年萬達併購了影時尚,萬達很快發展成為電影整合行銷、廣告,以及好萊塢的影片投資。滿口數字、銷售、經營的曾茂軍,未進入萬達集團前曾在製造業、IT業擔任人力資源管理工作。贏商網報導,2014年他在一場演講中談到,好的HRD(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,人力資源發展)必須要兼具優秀的人力資源管理專家、業務夥伴、變革的推動者、員工的服務者四種角色。他特別舉例,如果一個新人進來企業三個月後,帶著滿腹怨氣離開企業,這代表HR並沒有幫助員工、部門成長,因此必須參與業務部門的績效計畫,才知道需要什麼樣的人適合企業,讓員工和企業共同成長。曾茂軍認為,作為HR的管理人員,如果僅透過溝通解決問題,顯然職業化程度是不高的,得要把工作例行化,整理出一套管理的制度,管理的標準,所有的人下次碰到這個事的時候,就可以找到問題的標準。曾茂軍小檔案 圖/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關鍵字廣告
排名優化
關鍵字優化
網站優化
客製化網站
便宜網站
專營FB粉絲團
虛擬主機租賃
客製化網頁
網路行銷顧問
主機代管
關鍵字達人
專業網頁設計
網路行銷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網域申請
台中關鍵字優化
排名系統
自然排序
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