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日出不用再徒步 林務局:有助提振阿里山觀光

農委會林務局昨(二十六)日正式宣布,

戚風蛋糕

,阿里山森林鐵路祝山線從今日清晨五時復駛首發,

清境農場民宿

,歡迎國內民眾與國際旅客體驗森林鐵道與阿里山日出之美,

筷子肉干

,也希望祝山線的復駛能夠為阿里山的觀光產業帶來新一波的榮景。

農委會林務局森林育樂組組長謝尚達說明,

特色美食

,阿里山森林鐵路在今年四月二十七日發生小火車翻車事故之後,

好吃點心

,林務局為安全起見,

網購美食推薦

,全線停駛進行徹底的安全檢查及整建相關防護工程。他說,

年菜預購

,上次發生翻車事故的是神木線,而這次要復駛的是祝山線,目前神木線還有相關整建工程正在進行,希望強化相關安全措施,屆時會先報請交通部鑑定小組履勘,希望年底前通車。

他特別表示,當初林務局基於安全起見,將祝山線與神木線一起停駛,主要目的就是要來一次總體檢,希望確定安全無虞才來通車。他說,祝山線的路況本來就比較好,考量目前看日出的民眾靠步行,因此基於方便遊客欣賞日出,決定讓祝山線先行通車,也相信這麼一來,對於阿里山的觀光產業會帶來助益,畢竟上阿里山的遊客很大一部分就是欣賞日出。

林務局指出,祝山線復駛之後,原每節車廂可搭載八十四人,考量舒適性等因素,將訂定嚴格的人數限制,限乘七十人,在車站也將派員引導旅客乘車,以提供更舒適及更安全的服務。另,祝山觀日列車因應日出時間機動調整開車時間,於日出前一至二小時開車(今日日出時間約為六時二十五分,今天由阿里山站之發車時間分別為五點、五點十五分及五點三十分共三班車次)。

..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網路行銷
客製化網頁
行銷達人
便宜網站
專業網頁設計
主機代管
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
網站租用
關鍵字廣告
FB粉絲團經營
台中關鍵字優化
網路行銷達人
專營FB粉絲團
粉絲團經營
產品代銷
關鍵字優化
網路行銷顧問
漸進式排名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系統建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