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股解碼/嚴控持股 不要追漲

延續著上周五的強力上漲,

主機代管

,上證綜指昨(17)日收於2,

客製化網站

,160.34 點,

自然排序

,上漲9.72點,

客製化網站

,漲幅為0.45%;深證成指收於8,
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
,600.33點,上漲69.44點,漲幅為0.81%。大盤快速反彈至此,短期有整固需要,將進行震盪整理。
最近證監會及外管局不斷批出新的QFII及投資額度,鼓勵QFII入市,因QFII拿到額度後,需在6個月內開始進行建倉,而銀行股是A股所占權重最大的類股,不得不買,因此QFII增持銀行股部分原因來於此。
另,過去一段時間,QFII普遍把銀行股及地產股降到「減持」。隨著銀行股估值下滑, QFII 須要調整它的類股比率,所以增持銀行股,以求比率平衡,而非外傳是立刻看好銀行股的投資價值。事實上,銀行的壞帳有可能在年底曝露出來。
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已落幕,投資人關心重點將轉到經濟基本面,雖說最近滙豐PMI初值創14個月新高,但預估經濟若有改善,改善幅度可能還是有限。
隨年關逼近,銀行回收流動性,造成證券市場的資金抽離,本周限售股解禁是個小高潮,市場的一些結構性矛盾並沒有因為反彈而解決,只是得到暫時掩蓋而已,因此從趨勢上看,市場難以真正的轉強和好轉。
但目前隨著大盤轉強,交易量放大,大盤可能會維持一陣高位調整,但後面看好的催化劑不多。建議投資者可以小部分參與,不要追漲,等待下次機會。
(作者是申銀萬國證券台灣、東南亞及澳洲市場總監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台中操作排名
網站租用
自然排序
網頁設計
社群行銷達人
粉絲團經營
行銷達人
便宜網站
網路代銷
台中關鍵字優化
客製化網頁
網路行銷顧問
排名優化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主機代管
關鍵字優化
台中網路公司
專業網頁設計
產品代銷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