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百貨公司 地下一樓別有洞天

高雄市工務局在核定建照或變更使用執照上的做法有很大的突破,

漢堡排

,為方便通行,

台中網頁製作

,專案准設空中廊道及打通地下道,

排隊店

,最近位在市區的大立百貨,

台中自然排序

,突破傳統,

原液護膚導入按摩

,把兩棟大樓的地下道打通,

黑糖醬

,道路產權仍屬市府,

珍珠奶茶

,使用單位管理維護,地下廊道可做公益宣傳活動,成為藝文走廊,打造雙贏局面。大立百貨斥資近9億元把大立精品和大立百貨兩棟大樓重新定位、裝潢,接著再打通地下一樓地下道,讓消費者或一般民眾經由地下道的串連,不必日曬雨淋。 大立百貨和大立精品把兩棟大樓地下道打通,在高雄市的建築物中很少見,透過地下一樓的串連,帶動商圈發展, 道路的產權仍屬市府,只是把管理維護交給使用單位,一般行人可走地下道,賣場也樂得把兩棟串連,地下通道視同政府財產,不得有商業行為,因為目前都是懸掛高雄市立美術館的宣傳海報,宛如是公益走道。大立百貨突破傳統,把兩棟大樓的地下道打通,道路產權仍屬市府,使用單位管理維護,地下廊道可做公益宣傳活動,打造雙贏局 面。記者謝梅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大立百貨把地下一樓重新裝潢,闢為美食區。記者謝梅芬/攝影 分享 facebook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
網路代銷公司
台中操作排名
漸進式排名
客製化網站
關鍵字優化
網路行銷達人
FB粉絲團經營
網域申請
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網頁設計
台中網頁設計
台中網路公司
關鍵字廣告
網路行銷顧問
便宜網站
台中關鍵字優化
自然排序
系統建置